FANDOM

女孩看世界》(英文:Girl Meets World)是一部於2014年6月27日在迪士尼頻道首播的情境喜劇。ref name=deadline617>Nellie, Andreeva. Boy Meets World sequel Girl Meets World ordered to series by Disney Channel. Deadline.com. PMC. June 17, 2013 [June 17, 2013]. </ref>[1][2]

本劇為於1993年至2000年在ABC首播的情境喜劇《淘小子看世界英语Boy Meets World》的續作。本劇以《淘小子看世界》中之主角柯瑞·馬修斯與湯凡佳·勞倫斯的女兒蘭莉·馬修斯為中心。同時,舊作中的角色將以常規出演或客串演出。

2014年8月6日,迪士尼宣布續訂第二季。[3][4]

故事 编辑

故事銜接前作《淘小子看世界》的結尾,柯瑞與湯凡佳結婚並搬至紐約市,以其女兒蘭莉以及蘭莉的好友瑪雅升上七年級後的生活趣事為故事主軸。[5]

人物角色 编辑

主要角色 编辑

故事的開始蘭莉是個12歲的七年級生,個性開朗、有責任感,像極了其父親柯瑞的個性,她很照顧家人也很關心朋友,同時也很認真念書,並努力做對的事。暗戀盧卡斯。
蘭莉的父親兼老師,中學校歷史教師,有時對於瑪雅也如同父親的存在一般。常常透過其歷史課,教導學生什麼是“人生”。
蘭莉最好的朋友,是個堅強獨立、充滿野性與叛逆的女孩,總是在背後推蘭莉一把,同時鼓勵蘭莉嘗試冒險。
  • 派頓·邁爾 飾演 盧卡斯·弗萊爾(Lucas Friar)
蘭莉的朋友之一,同時也是蘭莉的暗戀對象,是個聰明有禮的男孩,來自奧斯汀的牛仔家族。
  • 亞加斯·馬都羅 飾演 奧吉·馬修斯(Auggie Matthews)
蘭莉5歲的弟弟,渴望長大後成為像父親柯瑞一般的小男孩。奧吉深信自己為蘭莉的雙胞胎。
原名湯凡佳·勞倫斯(Topanga Lawrence),蘭莉與奧吉的母親,柯瑞的妻子,是位成功的律師。與丈夫柯瑞是青梅竹馬,非常用心的扶養蘭莉與奧吉。
  • 柯瑞·弗歌梅納斯 飾演 法科·敏可思(Farkle Minkus)
蘭莉與瑪雅忠心的摯友,雖然個性有些古怪,但是個機靈、有自信的孩子。為柯瑞與湯凡佳以前的同窗史都爾·敏可思的兒子。很注重課業,同時努力使成績保持在班上的前端,亦獲得許多老師的寵愛。

常設角色 编辑

  • 雪莉兒·堤薛拉 飾演 凱蒂·哈特(Katy Hart)
瑪雅的母親,曾經渴望成為演員,現於餐廳擔任服務生。常常在瑪雅的重要事物上缺席。
  • 艾娃·庫克 飾演 艾娃(Ava)
奧吉6歲的女友,常常唆使奧吉替自己做事,只因自己的年齡比奧吉大。湯凡佳表明並不喜歡艾娃。
於地下鐵與蘭莉及瑪雅相遇,被稱作「瘋狂帽客」。是個富有、成功的商人。

《淘小子看世界》人物 编辑

柯瑞與湯凡佳自幼的摯友,後成為到處旅遊的作家兼攝影師,亦與瑪雅建立起了友誼。
80年代時,是柯瑞的人生導師,也是柯瑞、湯凡佳與肖恩的國中老師、高中的校長、大學的教授。這些年來成為了柯瑞的鄰居以及馬修斯一家的朋友。
柯瑞的父親,與柯瑞是對關係親密的父子。
柯瑞的母親
柯瑞、湯凡佳與肖恩的同窗,法科的父親,雖然柯瑞與肖恩常常欺負史都爾,但他們亦常常給史都爾關於女生以及生活上問題的意見,同時他也是湯凡佳的好友。目前成為一名CEO。
柯瑞的好友,因復學因此年紀比其他同期學生的老。現於中學擔任管理員,其工作是由柯瑞介紹。
柯瑞的弟弟,現為17歲少年。(此角於前作由麥克·傑寇斯的兒子丹尼爾·傑寇斯飾演)

收視 编辑

季數 播出時間(ET 集數 首播 季終 收視
(百萬)
日期 首播收視
(百萬)
日期 季終收視
(百萬)
1
星期五 8:30 p.m.
19
2014年6月27日
5.16 [6]
TBA
TBA 2.77

獎項與提名 编辑

年度 大獎 獎項 入圍 結果
2014 青少年選擇獎 [7] 電視選擇獎:夏季節目 提名
</noinclude>

|- |2015 | 美國編劇工會獎 [8] | 兒童劇劇本獎–集數與特輯 | 馬修·尼爾森“Girl Meets 1961” | style="background: #FFD; color: black; vertical-align: middle; text-align: center; " class="partial table-partial"|待定 |}

腳註 编辑

  1. 'Girl Meets World' to Premiere Friday, June 27 on Disney Channel (Video) – Updated. TVbytheNumbers [October 5, 2014]. 
  2. Girl Meets World Video | Disney Channel. Disneychannel.disney.com [July 12, 2014]. 
  3. Littleton, Cynthia. Disney Channel Renews 'Girl Meets World' for Season 2. August 6, 2014 [August 6, 2014]. 
  4. Disney Channel orders second season of 'Girl Meets World'. EW.com [October 5, 2014]. 
  5. Eng, Joyce. Disney Channel Orders Girl Meets World to Series. TVGuide.com. June 17, 2013 [June 17, 2013]. 
  6. 引用错误:无效<ref>标签;未为name属性为premiere的引用提供文字
  7. Second Wave of Nominations for 'Teen Choice 2014' Announced. July 17, 2014 [July 18, 2014]. 
  8. Writers Guild TV Nominations: 'True Detective', 'Louie' Lead Way, Amazon Breaks Through With 'Transparent'. December 4, 2014. 

引用错误:在<references>中以“MSN-TV-GMW”名字定义的<ref>标签没有在先前的文字中使用。

引用错误:在<references>中以“tfc”名字定义的<ref>标签没有在先前的文字中使用。

外部連結 编辑

迪士尼频道原创剧集
1996年-1999年 * Flash Forward(1996年-1997年)
2000年-2009年 * Totally Circus(2000年)
2010年-2014年 * 查莉成長日記(2010年-2014年)
正在播出 * 飞哥与小佛(2007年-)
即将播出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