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1. REDIRECT Template:电视节目信息框

奧斯汀與艾莉》(英语Austin & AllyTemplate:Category handler)是迪士尼推出的電視影集,於2011年12月2日預告,在2011年12月4日首播。在《我愛夏莉電影版》播出後進行預告[1],2011年12月4日官方正式首播[2]。一開始製作13集,後來追加到21集。在台灣於2012年9月3日開始每週一與週二22:30播出第一季,第二季則在2012年10月播出,2013年9月結束,第三季在2013年10月播出。

美國時間2014年4月25日,迪士尼頻道官方推特向四名主演發問,對羅斯·林奇的提問:「一支標準的貝斯吉他有幾條絃?」(原文)、對蘿拉·馬拉諾的提問:「披頭四由幾名成員組成?」(原文)、對卡萊姆·沃西的提問:「一般的導演椅有幾隻腳?」(原文)、對瑞妮·羅德瑞格斯的提問:「戴茲與小婷1到10億之中最喜歡的數字再乘以2是多少?」(原文)其答案皆導向4這個數字,隨後正式公佈續訂第四季(原文)。

2015年2月6日宣布第四季將為最終季。

故事背景 编辑

奧斯汀·穆爾(Austin Moon)是一名有著明星夢的男孩,有著明星架勢和歌喉。艾莉·道森(Ally Dawson)是一名內向的女孩,喜歡音樂創作,卻畏懼舞台。在一個偶然的契機下,歌手奧斯汀唱了艾莉的創作,開啟了兩人的合作生涯,艾莉於是開始替奧斯汀寫歌。兩人合組樂團,往自己的音樂夢邁進,一路上過關斬將發生了各種趣事。

主要角色 编辑

  • 奧斯汀·穆爾(Austin Moon) 演員:羅斯·林奇(Ross Lynch)(國語配音:???)
歌手,會多種樂器且有舞蹈才能,因在網路影片上唱了艾莉的創作而開始有名氣,而後和艾莉成為音樂事業的夥伴以及最好的朋友,對艾莉總是非常關心。第一季後段得到唱片公司老闆吉米的賞識發行了第一張專輯。第二季中確認對艾莉的好感而有過短暫的戀愛關係,隨後因害怕影響彼此的友情及事業而選擇分手。第二季結尾開始個人首次全國巡迴演唱,同時也是與艾莉相識後最久的離別。
個人特質:自信、熱愛舞台、孩子氣、有點缺乏常識(尤其是地理)
興趣:音樂、僵屍星人電影、塗色本、玩艾莉家的樂器
有音樂夢想的少女,創作型歌手,在父親開設的樂器行工作,因為有舞台恐懼症,所以無法上台演出,原本很不滿奧斯汀唱了她的創作,但之後被奧斯汀打動而成為音樂上的夥伴,主要負責作曲,將奧斯汀視為創作靈感來源,常常與奧斯汀一起討論歌曲的創作。第二季中因為母親與奧斯汀的鼓勵突破心魔登台演唱,同時確認對奧斯汀的好感而有過短暫的戀愛關係,隨後因害怕影響彼此的友情及事業而選擇分手。第二季尾聲得到唱片合約,但也因此無法參與奧斯汀的首次全國巡迴。
個人特質:熱愛知識、注重規則、非常不會跳舞、愛說冷笑話、冷場、心腸軟、有時候會得意忘形
興趣:音樂、看書、默片、看雲、手工藝
  • 小婷·迪羅莎(Trish De la Rosa) 演員:
  1. REDIRECT Template:Internal link helper/en(Raini Rodriguez)(國語配音:???)
艾莉無話不說的死黨,在各種工作都待不久,但也輕易就能找到新的工作,後來成為奧斯汀與艾莉的經紀人,這也是她唯一在乎的工作。與戴茲是常常互相欺負的詭異朋友關係。第三季認識目前的男友Jace,一個很喜歡小婷壞個性的運動員。
個人特質:嘴巴很壞、工作態度惡劣、對艾莉說的話常常沒認真聽(但艾莉首次坦承對奧斯汀的感情時並沒有錯過)
興趣:僵屍星人電影
  • 戴茲·韋德(Dez) 演員:
  1. REDIRECT Template:Internal link helper/en(Calum Worthy)(國語配音:???)
奧斯汀從小的死黨,常常一起行動。夢想成為導演,專責奧斯汀相關影片的製作與發佈,與小婷是常常互相欺負的詭異朋友關係。第一季中以奧斯汀為男主角製作了從小夢想的電影「Claws Dun Dun Dun」。第二季導演了奧斯汀全國排名第一的MV,片中女主角琦菈(Kira)的介入,使得奧斯汀與艾莉重新審視兩人的關係,而戴茲則一直都是兩人戀愛關係的支持者。第三季認識目前的女友Carrie,一個與戴茲一樣古怪的女孩。
個人特質:
在四人的談話中常常會抓錯重點。
非常害怕沒有人和他一起玩。
自稱「The Love Whisperer」,通常搭配奧斯汀的吐嘈「No one calls you that.」
四位主角中只有他還沒有透露姓氏。
當導演的時候會變得很暴躁。
興趣:僵屍星人電影(第六集除外)、愛情電影、吃奇怪的東西、玩艾莉家的樂器、唱奧斯汀與艾莉的歌、踢踏舞

分集介紹编辑

季數 集數 原始上映日期(美國時間)
首映 最終回
1 19 2011年12月2日  (2011-12-02) (預告)[3]
2011年12月4日  (2011-12-04)(首映)[4]
2012年9月9日  (2012-09-09)[5]
2 26 2012年10月7日  (2012-10-07)[6] 2013年9月29日  (2013-09-29)
3 22 2013年10月27日  (2013-10-27)[7] 2014年11月23日  (2014-11-23)
4 不適用 2015年1月18日  (2015-01-18) 不適用

與「小潔的保姆日記」共同演出 编辑

2012年11月,迪士尼頻道宣布本劇將與小潔的保姆日記共同演出一集一小時的特別集,名稱是「奧斯汀與小潔與艾莉:除夕倒數」("Austin & JESSIE & Ally All Star New Year")。[8] 該集的上映時間為2012年12月7日。 在該集中,奧斯汀終於有機會在紐約的時代廣場上演唱跨年晚會,因為艾瑪是奧斯汀的超級粉絲,因此一行人準備去看,然而因為塞車的緣故,奧斯汀遲遲無法上台,於是就在路上碰到小潔等人,最後奧斯汀在小潔等人的協助下終於如願登上時代廣場演唱。之後,小潔等人來到邁阿密與奧斯汀等人一起,小潔發現她的歌詞造詣不如祖麗,因此將祖麗寫的歌詞假裝是自己寫的。同時,拉維發現他的寵物蜥蜴吉普琳女士比較喜歡戴茲。

獎項 编辑

年度 大獎 獎項 入圍 結果
2013 兒童選擇獎[9] 喜愛電視男演員 羅斯·林奇 獲獎
  1. REDIRECT Template:Internal link helper/en[10]
最佳音樂影帶 – 〈
  1. REDIRECT Template:Internal link helper/en
獲獎
最佳年輕電視女演員
獲獎
最佳國際電視節目 提名
2014 兒童選擇獎 最喜愛電視男演員 羅斯·林奇 獲獎
青少年選擇獎 電視選擇獎:喜劇節目 提名
電視選擇獎-電視男演員 羅斯·林奇 獲獎
電視選擇獎-電視女演員 蘿拉·馬拉諾 提名
國際節目獎 提名[13]

注解 编辑

外部連接 编辑

  1. 重定向 Template:Commons category
  1. REDIRECT Template:En icon

v - e - d [[File:{{{image}}}|center|{{{imagesize}}}|link={{{franchise}}}]]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